您好, 请 登录 注册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承建
分类表
关闭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Journal of Henan Radio & TV University

简  介:《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创刊于1987年,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本刊以哲学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与管理学、法学、文学、历史与文化等学科的研究成果作为发稿重点。同时,设置专题研究栏目“现代远程教育”,鲜明地反映本刊、本校的个性特征,力争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印刷质量精美,版式周正得当,装帧美观悦目。本刊为全国广播电视大学编辑与记者协会副会长单位,与国内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和图书馆建立了长期的业务交流关系,所得反映甚好。荣获获全国电大优秀期刊。《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始终本着“追求真理、繁荣学术”的办刊理念和“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方针,竭诚为我国学术进步服务,为学校教育教学及科研发展服务,为校内外作者服务。

  • 主管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 主办单位: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 创刊时间:1987
  • 出版周期:季刊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1-2862
  • 国内统一刊号:CN 41-1326/Z
  • 邮发代号
  • 单价:15.0000
  • 总价:60.0000

2018年 第1期

在社区教育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路径研究——基于上海市社区教育实践探索的分析 王伯军;彭海虹;贾红彬 (1-5)

远程学习者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研究 朱品一 (6-9)

浅谈提高我国远程学历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途径 梁春绘 (10-15)

我国城市基层社会矛盾多元化解方式研究 杨浩 (16-18)

西安市老年人以房养老意愿影响因素的实证分析 党睿涛;周恩毅 (19-23)

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影响因素及管理对策研究 刘许增[1];曹少鹏[2] (24-29)

浅谈信息化在金融经济管理中的应用和创新 李之光 (30-32)

论行政公益诉讼的发展前景 梁成意;范凯 (33-37)

资本多数决的异化与控制股东的信义义务 李晓露 (38-42)

“广义”国际经济法之辨析 张普 (43-48)

江夏李氏里籍辨析 贾文丰 (49-54)

反向叙事——凯瑟琳·曼斯菲尔德短篇小说《幸福》写作手法分析 陈惠良 (55-58)

自鹿洞书院复兴与书院文化传播的主要因素分析 熊震;李昱 (59-63)

从《紫颜色》看黑人女性自我建构 朱静波 (64-68)

商铺招牌英译误差调查研究——以张掖市为例 李亚棋 (69-73)

临西方言句末词“来”的研究述评及展望 倪焱 (74-76)

微信公众平台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及路径研究 薛玲 (77-80)

论“问题导向”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 张然 (81-84)

高校“双创”型法律人才培养的路径研究 刘蕾 (85-88)

乡村小学教师教学动力的调查与反思 赵文刚;吴咏梅 (89-94)

审计专业硕士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总结与思考——以南审某特派办审计专业硕士实践教育基地为背景 徐彰 (95-99)

基于理解的英语翻转课堂教学设计及应用研究——以新编实用英语为例 杨蕾 (100-103)

Sakai环境下当前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桂舟 (104-107)

英国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管理制度及其启示 张筱茜 (10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