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 登录 注册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承建
分类表
关闭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Journal of Henan Radio & TV University

简  介:《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创刊于1987年,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本刊以哲学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与管理学、法学、文学、历史与文化等学科的研究成果作为发稿重点。同时,设置专题研究栏目“现代远程教育”,鲜明地反映本刊、本校的个性特征,力争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印刷质量精美,版式周正得当,装帧美观悦目。本刊为全国广播电视大学编辑与记者协会副会长单位,与国内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和图书馆建立了长期的业务交流关系,所得反映甚好。荣获获全国电大优秀期刊。《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始终本着“追求真理、繁荣学术”的办刊理念和“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方针,竭诚为我国学术进步服务,为学校教育教学及科研发展服务,为校内外作者服务。

  • 主管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 主办单位: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 创刊时间:1987
  • 出版周期:季刊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1-2862
  • 国内统一刊号:CN 41-1326/Z
  • 邮发代号
  • 单价:15.0000
  • 总价:60.0000

2018年 第2期

微视频课程内容设计研究 崔艳 (1-3)

外国人学汉语免费网站内容建设的现状探索 常丽红 (4-7)

国外开放大学教师素质提升的经验与启示 陈曼 (8-11)

远程开放教育院校学习支持服务的实践比较研究 缪玲 (12-17)

马克思批判精神及其当代价值 孙敏敏 (18-22)

河南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机制创新研究 单良 (23-27)

精准扶贫战略下桂北农村的农民内生动力问题研究 李霞;李敏 (28-32)

“互联网+”背景下运动类APP选择偏好影响因素研究 韩江霞 (33-37)

内部控制在企业内部审计项目质量管理中的应用 李秋霞 (38-41)

C2C平台监管权源的探究——以软法理论为突破口 陈熔 (42-46)

可悲的广场恐惧症患者———对卡森·麦卡勒斯作品中南方哥特性的研究 吕舒婷 (47-51)

存在主义视角评“黄苏子”的生存状态 靳靖雯 (52-56)

《李娃传》之无情论 黄月芬 (57-60)

“乘”“坐”语义辨 练雪瑞 (61-64)

山西浑源方言歇后语的辞格运用 高利娟 (65-70)

对《老人与海》翻译版本的比较研究 陈晨 (71-74)

《道德经》对大学生网络道德建构与教育的启示 郭秋萍 (75-78)

价值澄清理论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以价值与教学》为文本 刘岩;孙爱春;牛余凤 (79-83)

新媒体环境下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万天宇 (84-87)

论思想政治教育视阈下大学生生命教育的缺失与对策 陈婷婷 (88-92)

对当前中国道德现状的辩证认识 张丽 (93-96)

地方本科院校英语专业学生科研训练模式探究 李清 (97-100)

基于BTEC教学模式的护理职业安全课程研究 柳璐;史云菊;郭宇红 (101-104)

讲授教学法在高校课堂中运用的困境和出路——以法学教学方法改革为例 王伟 (105-109)

独立学院管理的伦理价值与伦理秩序的建立 黄元元 (1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