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域名将由www.ncpssd.org调整为,欢迎收藏使用!
您好, 请 登录 注册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版权声明

为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门户网站运营者将依托门户网站提供内容丰富、方便快捷的公益性信息服务。

在信息资源建设中,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门户网站运营者重视版权问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在使用本网站提供的搜索结果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凡使用本网站的用户默认为已接受本声明的相关内容。本声明全文如下:

1.  著作权的使用和修改

除特别注明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拥有网站中数据库资源的整体版权,未经本中心明确书面许可,任何商业性质的使用及侵权行为都应严格禁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行为:

(1)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或镜像使用。如文摘索引数据库中某一时间段、某一学科领域、或某一类型的数据记录,全文数据库中某种期刊(或会议记录)、或它们中一期或者多期的全部文章;

(2)利用任何批量下载工具软件(如NetAnts/BT等专用工具)对网络数据库进行自动检索和恶意下载;

(3)直接利用网站平台进行商业服务或支持商业服务;

(4)直接利用网站平台内容汇编生成二次产品,提供公共或商业服务;

(5)其他侵犯网站平台知识产权或者违背相关法律和法规的不合理使用行为。

如出现以上行为,本中心将中止对该用户的服务;对情节严重者,或已造成本中心的经济损失和其他损失的,本中心将通过法律途径向行为人及相关机构进行追索。

任何单位或个人在转载、引用、摘编、下载等方式使用网站内容时,均须注明作者,并标明内容的出处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或“https://www.ncpssd.org/”。未经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或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不得修改所使用的内容。

2.  外部链接或站外导航

为向用户提供便利,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门户网站设置了外部链接或站外导航,受多方面条件的限制,本网站难以控制链接网站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安全性等,故不对其承担责任。访问这些链接将由用户自己作出决定。本网站转载外部链接或导航内容均会注明来源,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但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3.  侵权通知

为尽可能保证本中心购买或者正在使用的数据库、电子资源等无知识产权瑕疵,我们对资源供应方的资质和权利凭证进行了必要的形式审查且要求其保证资源产品不存在知识产权瑕疵。如有按规定使用此类资源导致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由资源供应方承担相应的责任。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服务平台网站。网站上所有外部链接的文章的元数据为本中心整理而成,并基于出版单位的委托上传,所提供或链接的全文数据版权属于作者或/和资源所有者。如作者或资源所有者认为不适合在本平台发布,请告知出版单位对接本中心妥善处理。

4.  不保证声明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门户网站尽力争取发布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但本中心并不对本网站所载的信息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文、数据、观点、建议、网页等的准确性、完整性、充分性和可靠性作出保证,也不对所载信息和内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权利、质量和没有计算机病毒的保证。

5.  免责声明

本中心不承担因您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信息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或意外的损害责任,也不承担因您违反本网站规定或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而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

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公告。若因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声明之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均属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门户网站运营者所有。本网站如有疏漏错误之处,敬请及时告知,以便本中心采取适当方式予以改进。本中心希望得到全体著作权人和出版单位的鼎力支持。